公告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南职学字〔2022〕8号 学生工作部(处)关于推荐全区 2022 届普通高等教育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 :2022-03-10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现将《关于开展2022届全区普通高等教育优秀毕业生认定工作的通知》(桂教学生〔2022〕3号)转给你们,请按认定要求推荐区级优秀毕业生。

根据文件要求,我校可推荐66名区级优秀毕业生。学生工作部(处)按照毕业生人数比例分配名额给各二级学院,名额详见附件1。

请各二级学院在3月18日前完成名单初审及公示后,将2022届广西普通高等教育优秀毕业生登记表(电子版及纸质版一式两份)及佐证材料、本学院推荐名单汇总表、申报学生所在年级及专业的学业成绩排名表(加盖学院公章),通过文件交换至学生工作部(处)孙雅婧老师处,文件命名为:二级学院+区级优秀毕业生材料。并将初审合格公示名单于3月18日前报送至学生工作部(处)孙雅婧老师处(电子版通过文件交换报送,纸质版加盖学院公章递交至学校服务中心205办公室)。

未尽事宜,请联系学生工作部(处)孙雅婧老师,联系电话0771-2029321。



学生工作部(处)

2022年3月10日


关闭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