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样板党支部】学生工作处党支部组织参观南宁工匠学院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学生工作处党支部   作者:学生工作处党支部 陈庆娟  发布时间 :2022-10-13  浏览次数: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时指出: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的生动体现,是鼓舞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风雨无阻、勇敢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10月13日上午,学生工作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们到南宁工匠学院参观学习。

据悉,南宁工匠学院是由南宁市总工会与我校共同出资建设,是广西首府南宁第一所正式宣布投入使用的工匠学院,是开创南宁产教新融合新格局,打造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研究传承、工匠人才培育培养、技能人才综合评价的综合性平台,是南宁市发挥劳模工匠示范引领带动作用、让更多大国工匠和劳动模范参与人才培养的有效探索。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到南宁工匠学院参观学习,是一次打卡红色教育基地的生动体现,大家在此得到了一次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的全面洗礼,表示要学习匠心品质、匠心境界、匠心胸怀和匠心担当,争当懂方寸、有格局、见实干的共产党员。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在南宁工匠学院合影(赵红/摄)



供稿:学生工作处党支部 陈庆娟

审核:学生工作处党支部 孙洁晶

编辑:学生工作处党支部 李敏瑞




关闭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