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样板党支部】学生工作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校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二巡察组进驻巡察工作动员会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学生工作部(处) 李 虹  发布时间 :2022-10-19  浏览次数:


10月19日,学校党委巡察组巡察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在学校服务中心二楼208会议室开展。校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二巡察组组长、学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卢付南同志,巡察组成员,近三年以来担任学生工作部、校团委领导的同志以及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动员会上,卢付南就本次巡察工作做动员部署,他强调本次巡察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家要深刻领会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共同完成巡察任务。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书记陆笛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工作;严肃工作纪律,全力配合巡察工作;树立问题导向,扎实推进巡察整改。

动员会结束后,第二巡察组正式进驻学生工作处党支部,按照工作计划开展为期一个月左右的巡察工作。

第二巡察组进驻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工作动员会现场(李虹/摄)



供稿:学生工作部(处) 李 

审核:学生工作部(处) 孙洁晶

编辑:学生工作部(处) 李敏瑞

关闭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