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样板党支部】校领导为学生工作处党支部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学生工作部(处) 李 虹  发布时间 :2023-01-05  浏览次数: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效推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月4日下午,学校副校长万玉文在学生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给学生工作处党支部成员及部门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专题党课。

万玉文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南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主题,带领大家聚焦学习大会主题、中国式现代化、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内容,着重解读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的重要性。他强调,国家的战略政策及地方发展需求,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双高”建设与升本工作提供了千载难逢的重要机遇。我们要立足实际工作岗位,潜心抓好学生的教育管理,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和贯彻。同时,万玉文就做好2023年学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理论学习的首要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增强实干精神和服务意识,坚定不移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在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万玉文讲授党课(孙洁晶/摄)

万玉文开展专题党课现场(李敏瑞/摄)



供稿:学生工作部(处)李 

审核:学生工作部(处)孙洁晶

编辑:学生工作部(处)李敏瑞













关闭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