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样板党支部】党员带头学雷锋 践行初心树新风


来源:学生工作处党支部   作者:学生工作处党支部 周蒙婷  发布时间 :2023-03-05  浏览次数: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60周年,也是中国青年志愿者行动实施24周年和第3个“广西志愿者日”。3月4日,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党员教师带领51名学生志愿者,精心准备16个精彩节目,赴南宁市南建社区邕江明珠广场开展“为奉献者奉献——‘志愿者 最闪耀’公益音乐活动”。

活动在第六届志交会主题曲《青春的志愿》的旋律中拉开序幕,志愿者们用歌声掀起学雷锋的热潮,一起描绘青春的色彩。歌曲《有我》、《不忘初心》、朗诵《可爱的中国》、小品《一针一线》等节目精彩纷呈,表达着对祖国最真挚的热爱和对雷锋精神最质朴的传承。

支部党员周蒙婷老师和学生志愿者们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带头作用,“以音乐之名”生动讲好雷锋故事,从生活做起,从身边做起,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

参加“志愿者 最闪耀”公益音乐活动师生合影(黎柳红/摄)

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现场(黎柳红/摄)



供稿:学生工作处党支部 周蒙婷

审核:学生工作处党支部 陆 

编辑:学生工作处党支部 李敏瑞




关闭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