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样板党支部】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开展“植一抹绿色 溢一片春光”植绿护绿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学生工作处党支部   作者:学生工作处党支部 周蒙婷  发布时间 :2023-03-10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广大青年学生爱校护校荣校意识,推进“植绿、护绿、爱绿”生态文明建设。3月10日上午,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学生志愿者代表在我校罗文校区2号门荷花湖边开展“植一抹绿色 溢一片春光”植树护绿活动。

早晨八点,师生们带着铁锹、水桶等植树工具来到植树点后立即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活动现场,师生们热情高涨,挖坑、扶苗、填土、浇水,道道工序细致认真。经过大家的努力,10棵宫粉紫荆树苗在校园傲然挺立,为校园增添了一抹春色,它们代表着美好愿景扎根南职,是播种希望、收获梦想的象征。

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师生们团结协作的精神,也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了党员志愿者们植绿、护绿、爱绿的环保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共同建设绿色文明美丽校园。

参加植树活动的师生合影(岑广路/摄)

党员教师们在为树苗培土浇水(岑广路/摄)

植树活动现场热火朝天(岑广路/摄)



供稿:学生工作处党支部 周蒙婷

审核:学生工作处党支部 孙洁晶

编辑:学生工作处党支部 李敏瑞

关闭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