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样板党支部】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开展党员知识答题竞赛积分活动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学生工作处助理 郑春蕾  发布时间 :2022-09-06  浏览次数:


为更好激发党员同志学习热情,提升党员学习成效,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制定党员学习“积分制”知识答题积分活动。

2022年3月至7月,党支部已经累计组织党员开展答题积分活动6期,竞赛积分活动分为必答环节和抢答环节,活动形式活泼,党员学习热情激增,获得了良好的学习成效。为奖励学习先进,提升党员学习热情,9月6日下午,在学生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开展“党员知识答题竞赛”积分活动的颁奖仪式,由陆笛副处长、莫家业书记为取得优异成绩的党员同志颁发纪念品。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党员学习“积分制”知识答题积分活动是创新党员学习方式,检验党员学习效果,提升党员学习热情的有效途径,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理论知识。

党员同志积极抢答(李海青/摄)

获奖党员合影(郑春蕾/摄)



供稿:学生工作处助理 郑春蕾

审核:学生工作处党支部 莫家业

编辑:学生工作处助理 欧晏榆

关闭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