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之星

当前位置: 首页 >> 榜样之星 >> 正文

坚定信仰,自信向上的女孩——健康与旅游学院2019级学生刘冬梅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7-12  浏览次数:


刘冬梅

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健康与旅游学院 2019 级学生

刘冬梅,来自健康与旅游学院 2019 级旅游管理 3 班,作为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她深知学好专业技能、 讲好中国故事,就是当代大学生的责任和使命。2021 年,她连续两年荣获广西职业院校高职组导游服务赛 项一等奖。在 2021 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导 游服务赛项中获一等奖。国赛一等奖的背后,是她日积月累的努力结果。除了专业技能过硬,她在学习上,认真勤奋,刻苦努力,主动学习专业理论知识,提升 专业实践技能,2020-2021 学年学业成绩排名专业第一, 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南宁职业技术学 院学业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刘冬梅是一个自信、爱笑的女孩。她政治信念坚定,一入学她便提交了入党申请书,不断学习党的最新理论知识、提升思想素养, 最终顺利发展成为一名中共党员。同时,她积极参加各类思政竞赛,在 2021 年 全区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中以作品《脱贫攻坚成就生动诠释时代 之问——“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获一等奖,并代表广西在全国大赛中获得三 等奖。2019、2020 年连续荣获校级“优秀共青团员”“十佳共青团员”称号。 2021 年暑期,她作为广西学生代表前往吉林省参加 2021 暑期“思政课学习之星” ——第五届全国大学生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夏令营活动。

在校期间,她担任学校向日葵大学生艺术团的副团长,并且她还是南职融媒 中的成员,多次担任各大晚会的主持人。她热爱播音主持、朗诵,在 2021 年第 三届广西高校图书馆朗诵大赛(高职高专院校组)中荣获特等奖。2020 年南宁职业技术学院第九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中获冠军。2021 年暑期,她加入了学校 圆梦使者团队,来到了贫困山区,成为一名大学生支教老师。

2022 年 6 月,她被评为广西壮族自治区优秀毕业生。毕业典礼上,她作为 优秀毕业生代表,带领全体毕业生进行宣誓。目前,刘冬梅顺利完成专升本,将 来她会在广西民族大学开启一段新的学习之旅,她希望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朝着自己的目标不断靠近,一步一步实现自己的梦想。



关闭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