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之星

当前位置: 首页 >> 榜样之星 >> 正文

务实奋进,锐意进取——健康与旅游学院2023级学生周志强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9-26  浏览次数:


F706A

周志强

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健康与旅游学院 2023级学生

周志强,男,来自健康与旅游学院2023级烹饪工艺与营养3班。作为烹饪专业的学生,他深知提升专业技能是十分重要的。在9月份刚刚结束的2023年中国-东盟职业院校学生烹饪技能大赛上,他与同学通力合作,获得中国-东盟职业院校学生烹饪技能大赛二等奖和团体一等奖的好成绩。

思想上,他积极上进,主动参与各类比赛,曾获全区职业院校“技能成才强国有我”主题教育获得二等奖2个三等奖1个。在学习上,他学习务实奋进,锐意进取,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厚积而薄发,时刻准备着,把学习放在首位。在中职期间,他曾取得优异的成绩,先后获得南宁市“三好学生”、南宁市人民政府中等职业教育奖学金等。在专业技能上,他更是技术过硬,曾获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烹饪赛项)一等奖、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烹饪赛项)中职组二等奖。在新生开学前,他就提前来到学校进行备赛,每天勤奋刻苦,认真训练,争取好成绩。在工作上,他中职以来担任班级班长,是老师的得力助手。目前担任班级的团支书,积极协助辅导员、班主任开展工作,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在生活上,他勤俭节约,乐观开朗,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实践活动,以自己的行为影响着身边每一位同学。

作为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的大一新生,他希望能够通过在南职的学习生活,不断提升自己,全面发展,成为新时代的优秀青年,实现自己的目标和梦想。

F706A


关闭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