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之星

当前位置: 首页 >> 榜样之星 >> 正文

心怀热忱 永不言弃——财经学院2020级学生吴春霞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学生工作部(处) 李敏瑞  发布时间 :2022-10-07  浏览次数:


吴春霞

南宁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 2020 级学生

吴春霞,2020 级财经学院大数据与会计 1 班 学生。担任班级纪检委员一职,曾任财经学院创新创业协会秘书长。先后荣获 2021 年“中德安普杯”全国职业技能竞赛三等奖、2020-2021 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2020-2021 学年度南宁职业技术学业二等奖学金、2020-2021 学南宁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学生干部、2021-2022 年度南宁市优秀共青团员、2021 年度南宁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共青团员、2022 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智能财税一等奖等荣誉。

作为一名学生,吴春霞始终把学习当做第一任务,一直以饱满的热情对待工作和学习,她的内心里总是满怀希望,奋勇拼搏,永不言弃,在期末考试中各科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且积极参加各种活动与专 业知识技能竞赛,成绩斐然。

吴春霞也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思想端正,努力提高自身思想理论水平,坚持党的基本路线,用心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党团活动,在活动中学习理论,在活动中实践理论,知行合一。在生活中,她为人热情大方,诚实守信,并且乐于助人, 拥有自己的良好处事原则,能与同学们和睦相处。在工作中,大一就积极竞选成 为班级干部,作为纪检委员,做事仔细、认真、负责,尽职尽责,一丝不苟。与各位班委协调合作,组织能力和交际能力强,具有团结意识,获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高度认可。



关闭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