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样板党支部】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开展 “党员当先锋 助力迎开学”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   作者: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 周蒙婷  发布时间 :2023-02-20  浏览次数:


2月18日-2月19日,我校学生开始分批返校复学。为进一步提高党员教师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营造温馨、和谐、奋进的育人环境,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开展“党员当先锋 助力迎开学”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学生返校复学。

作为开学工作主要责任部门,学生工作处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高度重视,制定开学返校方案,组织党员同志在校门口查验学生身份信息,帮助学生提拉行李、维持现场秩序等,及时为学生答疑解惑,为返校学生解决实际困难。

工作过程中,支部党员主动担当作为,亮身份、当先锋,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大力弘扬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学校开学工作保驾护航,彰显了党支部作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本色。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助力学生返校复学工作现场(陈宗金/摄)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助力学生返校复学工作现场(韦灿阳/摄)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助力学生返校复学工作现场(韦灿阳/摄)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助力学生返校复学工作现场(李敏瑞/摄)



供稿:学生工作处党支部 周蒙婷

审核:学生工作处党支部 陆 

编辑:学生工作处党支部 李敏瑞




关闭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