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我校邀请校外优秀创业企业家走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主题讲座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学生工作部(处)李敏瑞  发布时间 :2023-03-17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学生的创业能力,拓宽学生创新创业的思维,3月16日下午,由优秀创业企业家谢冰鈊董事长在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内组织开展了一场题为“2023大学生创业之路”的讲座。

谢冰鈊拥有成功创办多家企业的经验。她在讲座过程中分享了自己在创业过程中的成功和失败经验,并讲述了在创业路上遇到的困难和挑战。她强调,大学生在创业时要学会勇于尝试,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不怕失败,不畏挫折,才能取得成功。讲座结束后,许多学生表示受益匪浅,特别是收获了更多的启发和灵感,坚持创业的信念更加坚定,为将来的创业之路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本次活动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和分享的平台,也进一步推动了我校的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学生们可以了解创业的风险和机遇,并认识到创业所需的技能、知识和资源。激励他们积极思考未来,并开发自己的潜力。

讲座现场(欧晏榆/摄)



供稿:学生工作部(处) 李敏瑞

审核:学生工作部(处) 莫家业

编辑:学生工作部(处) 李敏瑞

关闭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