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务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事务服务 >> 正文

学生工作部(处)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22年校园方责任保险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9-23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2024年度校园方责任保险工作的通知》(桂教安稳〔2021〕38号)、《自治区教育厅关于明确2021-2024年度校园方责任保险风险管理顾问及操作流程的通知》(桂教安稳〔2021〕35号)精神,为做好校园方责任保险工作,充分利用保险分担校园安全风险,现就组织我校学生参加2022年校方责任险通知如下:

一、参保范围

(一)全日制在校学生(含外国留学生)

(二)联合办学学生

二、办理程序

(一)各二级学院指定一名负责人具体负责本学院的校园方责任保险工作,以确保本学院校园方责任保险工作顺利开展。

(二)各二级学院负责填写、审核本学院参保的《校园方责任保险学生花名册》(附件1)。

(三)纸质参保学生花名册加盖学院公章后于10月12日(星期三)前交学生服务中心207办公室,电子版参保花名册通过办公网文件交换至学生工作部(处)陈庆娟老师处。

三、工作要求

(一)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切勿漏报、错报、重复填报参保信息。

(二)经各二级学院审核确定的名单将作为向保险公司支付保费的依据,并报保险公司进行投保。未尽事宜请联系学生工作部(处)陈庆娟老师,联系电话:6114693。


附件:1.校园方责任保险学生花名册

    2.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 2021—2024 年度校园方责任保险工作的通知(桂教安稳〔2021〕38 号)

    3.自治区教育厅关于明确 2021—2024 年度校园方责任保险风险管理顾问及操作流程的通知(桂教安稳〔2021〕35 号)



                                                           学生工作部(处)

                                                            2022年9月22日



关闭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