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喜讯】我校在2023年第六届广西“绿城红丝带”高校防艾主题宣传月活动中获最佳组织奖


来源: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作者: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孙雅婧  发布时间 :2023-12-03  浏览次数:


12月1日是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近日,我校在南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办的第六届广西“绿城红丝带”高校防艾主题宣传月活动中荣获“最佳组织奖”,我校参赛作品《携手防治艾滋,共建健康南职》获优秀作品奖、学生黄筱源获优秀歌手奖。

在此次宣传月活动中,学校通过开展防艾主题班会、线上专题学习、抖音短视频大赛、积分竞赛、知信行问卷调查、校园防艾学生志愿者宣讲及教师宣讲活动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活动,进一步普及预防艾滋病相关知识,让更多师生了解艾滋病、正视艾滋病,并参与到防艾活动中。据统计,此次活动累计覆盖师生16000余人次。

学校是预防艾滋病工作的重要阵地之一。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艾滋病防治教育工作,每年通过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增强学生的防艾意识,形成人人关注、人人参与宣传防艾知识的浓厚校园氛围,推动建设健康、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和社会环境。

获奖图片(孙雅婧/摄)

 


供稿: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孙雅婧
一审一校: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李敏瑞
二审二校: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李 林
三审三校: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黄梅雪

 

关闭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