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提质增效 聚力前行 学校举办2024年第一期辅导员沙龙


来源: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作者: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李 虹  发布时间 :2024-03-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切实提升二级学院学生工作管理水平,3月20日,我校在湘约网事辅导员工作室举办2024年第一期辅导员沙龙。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万玉文出席活动并讲话,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学生工作处)、校团委负责人、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沙龙。

活动中,与会人员围绕“提升学生工作管理水平的路径和措施”这一主题,结合2023年度学生工作考核情况,就如何破解学生工作重点难点问题,促进学生工作提质增效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万玉文指出,做好学生工作,一要抓好政治建设,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要坚持抓基层的导向,以问题为导向引导学生工作向深向实发展,以树立崇尚实干的鲜明导向推动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三要全力以赴抓好2024年度学生工作,以“抓牢思想、严守安全、弘扬学风、规范管理、创新发展”的理念,促进学生工作提质增效。

本次沙龙活动氛围热烈,与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对今后我校如何提升学生管理工作水平、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为我校2024年学生工作创新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辅导员沙龙活动现场(李虹/摄)

万玉文作现场发言(李虹/摄)



供稿: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李  虹

一审一校: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李  林

二审二校: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李敏瑞

三审三校: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黄梅雪




关闭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