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4年春季参军入伍大学生欢送会


来源: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作者: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陈宗金  发布时间 :2024-03-21  浏览次数:


3月18日,我校举行2024年春季参军入伍大学生欢送会,学校副校长万玉文出席欢送仪式。

欢送会现场,万玉文代表学校为新兵颁发纪念品,并与他们亲切交流。万玉文强调,要坚决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学习纲要》,把做好征兵工作作为助推强国梦、强军梦的具体行动和义不容辞的政治任务,强化担当,廉洁征兵,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要加大宣传力度,培养学生家国情怀,调动参军热情,为推进强国强军汇聚强大力量。要全力做好应征入伍和退役复学学生政策解读、学费补偿代偿和学籍保留等服务工作。入伍同学要在军旅的青春中淬炼成钢、施展才华、创先争优,努力锻造技术过硬的尖兵,为献身国防,报效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人工智能学院21通信2班黄建超代表入伍同学作了发言。他表示,感谢学校的培养,入伍同学们会在部队坚定信念,努力学习,刻苦训练,争取荣誉,为学校争光。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大学生征兵工作融入大思政格局,推动征兵工作高质量发展。近几年,学校每年约有70余名优秀大学生经过严格体检、政治考核光荣入伍,入伍人数在驻邕高校中名列前茅,多年荣获自治区、南宁市和西乡塘区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学生工作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校征兵工作站及二级学院有关领导和入伍学生家长参加欢送仪式。

万玉文代表学校为新兵颁发纪念品(黄锦贤/摄)

2024年春季参军入伍大学生欢送会现场(黄锦贤/摄)



供稿: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陈宗金
一审一校: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李敏瑞
二审二校: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莫家业
三审三校: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黄梅雪


 

关闭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