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务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事务服务 >> 正文

南职学字〔2020〕69号 学生工作部(处) 关于做好 2020年火车票学生优惠卡办理工作的通知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 :2020-11-06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为做好我校2020年火车票学生优惠卡的办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原则

办理火车票学生优惠卡坚持学生自愿的原则。

二、办理对象

1.2020级全日制在校学生。

2.符合办理火车票学生优惠卡条件,但是从未曾办理火车票学生优惠卡的2018级、2019级的全日制在校生。

3.经检查,火车票学生优惠卡已经失效,需要补卡的2018级、2019级的全日制在校学生。

三、办理条件

1.需搭乘火车往返于学校和生源地的学生。

2.搭乘站点不在生源地,但是能提供父母在搭乘地站点工作证明或居住证明的,也可办理火车票学生优惠卡。

四、资格审核

各二级学院学生管理中心负责对办理火车票学生优惠卡学生资格进行审核;凡弄虚作假者,一人多卡者,取消办理资格,并将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五、办理流程及时间

1.各班级辅导员、班主任负责指导所带班级以班级为单位填写《2020年全日制在校学生办理火车票学生优惠卡信息登记表》(附件1)。

2.各班级将本班办理火车票学生优惠卡信息登记表(纸质和电子档各一份)交由本学院学生管理中心汇总、整理、审核,各班级的纸质登记表由本学院学生管理中心存档。

3.各二级学院学生管理中心于2020年11月12日前,将本学院办理火车票学生优惠卡信息登记表(加盖二级学院公章的纸质、电子档各一份)交给学生工作部(处)兰肖原老师。联系电话:0771-6114693。逾期不再办理。

六、工作要求

1.请各二级学院积极配合,本着以学生为本、认真负责的态度,广泛宣传,按要求完成相关工作。

2.请各二级学院严格按照《2020年全日制在校学生办理火车票学生优惠卡信息登记表》中的备注要求认真填写购票学生信息,不按要求填写将发回重做。

3.发放火车票学生优惠卡的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1.《2020年全日制在校学生办理火车票学生优惠卡信息登记表》

     2.《火车站名字典》

 

 

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11月6日

关闭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