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喜讯】我校辅导员连续三年荣获广西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最高荣誉


来源: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作者: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学生工作处)李 虹  发布时间 :2023-11-17  浏览次数:


近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队伍研修培训中心(广西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十二届广西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桂林举行。我校健康与旅游学院辅导员魏朝永以过硬的专业水平,展现出新时代辅导员风采,从全区各高校92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大赛特等奖,高职院校排名第一。

自2021年以来,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围绕基础知识测试、案例研讨、谈心谈话三项环节,全方位考察辅导员的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并邀请区内外长期扎根学生工作领域专家领导及辅导员领军人物担任大赛评委,旨在促进辅导员队伍发展。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以大赛为契机,强化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不断提升辅导员队伍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亲和力,连续三年荣获广西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最高荣誉。今后,我校将继续围绕打造“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目标,加强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发展,打造新时代高校辅导员队伍。

第十二届广西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获奖名单公布

魏朝永老师(右)比赛现场(赛务组/摄)

魏朝永老师获大赛特等奖(赛务组/摄)


供稿: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学生工作处)李  虹
一审一校: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学生工作处)李敏瑞
二审二校: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学生工作处)李  林
三审三校: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学生工作处)黄梅雪

关闭


more